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教学督导室发稿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388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教学督导室 倪瑾


杨柳醉春的三月,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悄然来临。学校女教师同往常一样,迎着早春和熙的春风,在教室里放飞希望,在黑板上播下种子。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工会主席陈建军、教学督导室副主任储咏梅早早来到崇思楼教室门口,为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女教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生化学院的吴美瑾老师开心地收下许金如代表学校送上的鲜花,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学生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是无比幸福的事。教室里,学生们也齐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他们最真挚的感谢。

推门进入医学院王可可老师的课堂,这是一场由女教师和女学生组成的课堂,许金如代表学校向王老师以及全体女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在随后开始的课堂上,王老师用饱满的热情为助产2001班的“小女神”们上了一堂守护女性健康的产科护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