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组织开展线上教学问卷调查系列工作

来源:教学督导室发稿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91

教学督导室组织开展线上教学问卷调查系列工作

作者:倪瑾文章来源:教学督导室时间:2022-04-18


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了解广大学生对我校线上教学的收获度和满意度,并征询合理化的线上教学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室以问题为驱动,从线上教学平台、教学方式以及课前、课中、课后三大教学环节等方面入手,精心设置线上教学问卷调查指标体系开展线上教学调查。316-25日,教学督导室依托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本校全体学生开展线上教学问卷调查,全校20个学院共10193名学生(含19级、20级、21级)参与线上调查。

通过对本次问卷调查数据的统计结果进行深入分析,教学督导室编制了《2021—2022学年线上教学质量学生调查问卷分析报告》,采用“图表+文字”形式直观展示了各学院的线上教学实际情况,并结合学生评价对学校线上教学提出了诊断和改进建议。

各学院纷纷表示,本次线上教学质量调查问卷分析报告为下一阶段教师更好开展线上教学提供了参考和指导,并会将学生好的评价和建议及时传达到具体教师,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提高自信心。同时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具体问题,将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不断提高我校线上教学质量。


教学督导室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