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党支部接受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教学督导室发稿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77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接受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调研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  李兴  顾馨梅


523日上午,教学督导室党支部接受校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调研。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少婷、综合科科长季彩宏和教学督导室党支部全体支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顾馨梅书记对近年来教学督导室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今年党支部工作思路和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对今年“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情况谈了具体举措与初步成效。

调研组领导认真听取调研汇报,并实地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魏少婷书记就教学督导室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需求与困难同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之后,魏少婷书记对教学督导室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严实工作纪律,加强党建研究,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提升党支部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