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教学督导室发稿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66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  李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扬州市职业大学督导室党支部于2022年1118日下午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党课主讲人从建党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着手,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最厚重、最深沉的精神血脉,借助于一个个小故事描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勇于担当的历史自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知行合一、敬业务实,增强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让党旗在教学管理的岗位上高高飘扬。


       


教学督导室党支部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