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校长调研教学督导室

来源:教学督导室发稿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707


教学督导室   李兴

202212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调研教学督导室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教学督导室主任储咏梅汇报了部门各项工作,就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部门其他工作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林刚校长对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可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机制的厚重历史积淀和良好现实基础,并对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导工作对学校提高人才质量培养的战略引导和支撑作用;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快构建科学规范有效的教育教学质量内部保证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提高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四是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逐步细化和优化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

教学督导室将深入学习和落实林刚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