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来源:教学督导室发稿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10

近期我校承办了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会上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储咏梅教授向来自全国350名业内专家同仁作了题为《督导并举、以导促教、**评价——赋能教师成长的高职督导实践探索》的报告,报告详实地总结了我校近20年来教学督导工作的亮点和成果,汇报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举措。报告反响较好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学督导和质量保障工作的引领力、宣传力和影响力。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四川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于515日分别来我校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调研,储咏梅主任就与会报告与来访嘉宾作了深入交流,并对对方提出的具体实施层面问题作了耐心详尽的解答,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指导建议。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通讯员:闫建军 倪瑾